Luuay

【德哈】Draco生日小甜饼

*迟到的生日祝福

*1k小甜饼

*剧本式哈哈


[Hogwarts走廊,死对头狭路相逢]


Draco:Potter,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假笑]


Harry:Malfoy,别挡路![咬牙切齿]


Draco:[左右向着克拉布和高尔]哟,别看Potter嘴上这么说,不知道心里有多想被围堵着出人头地呢!


Harry:滚开![作势往前]


Draco:怎么,有我斯莱特林领头蛇Malfoy在,我们尊贵的救世主还舍得挪开半步?


Ron:你这是什么意思,混蛋Malfoy!


Draco:只是让救世主多结识结识上层名流,[停顿]而不是整日和红头发的韦斯莱和韦斯莱的泥...小女朋友待在一起。


Hermione:[慌张地]我才不是!


[推了推Ron]


Draco:[盯着哈利]说吧,说出来今天是什么日子我就放你们走。


Harry:[气愤地]…今天是Malfoy代表斯莱特林被扣一万分的日子。


Draco:[挑衅]敢和我单挑么,Potter?[假笑]我比较喜欢1打1,而不是3打3。


Harry:你又在搞什么把戏!Malfoy!!


Draco:Scared,Potter?[竖起魔杖]


Harry:You wish![也竖起魔杖]


[Draco突然扭头就跑,Harry举着魔杖追上去,留下四人在原地面面相觑]


Ron:[无语]…Malfoy这么怂的吗?


Hermione:[着急]说不定Malfoy要把Harry引到什么危险的地方去,我们最好过去看看!


[一个无人的隐蔽角落,Harry靠在墙上,面前是近在咫尺的Draco]


Draco:[用魔杖抬起Harry的下巴]说,今天是什么日子,我就饶了你。


Harry:[笑]生日快乐,Draco…好了别演了,都没人了。


Draco:[放下魔杖]哼。


Harry:你还是别那样说Ron和Hermione,太难听了。


Draco:[靠得更近]做戏做全套。我都没叫Hermione那个词了!


Harry:[无奈]好吧好吧,有进步。[想讨个吻]…好像有人来了![连忙从口袋掏出隐形衣遮住两人]


Ron:奇怪,刚才还有人说话…


Draco:[压低声音]继续啊,Harry,刚才不还想亲我吗?[低头]


Harry:[小小声]等等…唔!


Hermione:[疑惑]也不知道Malfoy那个混蛋带Harry跑哪去了。


Draco:[咬Harry嘴唇一下了…你的朋友叫你男朋友混蛋。


Harry:[含糊不清]你本来就很混蛋。


[待Ron和Hermione走远后,Harry掀开隐形衣]


Harry:好了Draco,生日快乐![拿出礼物]


[是个够Malfoy品位的银绿色领带夹]

Draco:[迫不及待地别上自己的领带]谢谢!不过还是喜欢刚才那个。


Harry:什么?

Draco:[笑]吻。


Harry:[扑上去]那就再来一个吧~

                                                                        End.


评论(3)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