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ay

【德哈】斯内普:我做错了什么

*小学鸡的小甜饼

*来自@XilE! 

斯内普觉得痛苦极了。要不是斯拉格霍恩昨天晚上喝他最好的橡木催熟的蜂蜜酒断片了,自己怎么会出现在魔药学考场上。好痛苦,头发好油,斯教想要洗头。偏偏自己心烦意乱的时候,面前的学生还在传纸条,噢,千纸鹤,真当斯教的头发油到挡住眼睛看不见吗?


噢我的上帝啊,瞧瞧是谁,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马尔福。噢该死,他姓波特。不不不,重点是,一个纸鹤飞了十几回,你们是要学术交流整张卷子吗,不怕雷同卷判0分吗?


一个斯莱特林+马尔福,一个莉莉眼睛,斯教简直无从下手。斯教决定装聋作哑,只要他们就此收手,善良的小天使斯内普就决定原谅他们。


但是他们没有。


在千纸鹤颤颤悠悠地又飞了十几次后,小天使斯教忍不住了。他一挥魔杖,千纸鹤出现在了他面前。两个人立马低下了头去。斯教展开了千纸鹤,看到了上面的话:


德拉科,第三题


用铜刀切碎三年生长期的蝎尾兽的左数第三根螯,将毒角角用资研钵研碎,与十年生长期八眼巨蛛毒液萃取物、无根水一起加入铜地涡,加热三十分钟后加入对哈利的爱意,用铜容器承装


谢谢

不对,你个骗子,第三题是判断题


要独立思考


真的做不出来


你求我啊


无耻


芨芨草教授好像在看我们


你害怕了?格兰芬多愚蠢而又勇敢的狮子呢


没有!


你快告诉我,再磨叽就要被抓了!


那你晚上要怎么回报我呢


流氓!


看完纸条,斯教感觉自己的善良都喂给了摄魂怪,他感觉自己再不处罚他们就真是脑子长满草的巨怪混血了。于是愤怒天使斯内普愤然抬头,看到了一道飞向自己的白光。


一忘皆空


考试结束,斯内普一挥魔杖,收走了所有的试卷。他带上东西却感觉有点不对劲,怎么感觉自己手上有张纸条?他正要低头去看,却感觉后背中了一道魔咒。


一忘皆空


斯内普站在考场门口,觉得有点奇怪。“我手上是不是应该有什么东西?”斯内普这样想着,手中却空空如也。他有些茫然,但还是离开了。


在他背后的拐角处,哈利重重地吐了一口气:“太危险了,差点就要挂科了。”


在他旁边,德拉科把玩着刚刚用飞来咒拿回的纸条,用魔咒叠成纸鹤在哈利面前飞着:“快接着。”哈利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干嘛?这证据怎么还不毁掉。”德拉科微微俯下身,拨开哈利耳边因备考而未打理的有些长了的头发,温热的气流在哈利通红的耳边流过:


“斯莱特林的纸鹤只飞向心爱之人,我飞出的每一只纸鹤都要由你接住。”


END


斯教:


评论(13)

热度(60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