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ay

【德哈】哈利·波特是1!!!

*治疗师德×傲罗哈 

*2k+小甜饼🍪

*小罗尼的世界从此多了个小天狼星:P


0

魔法部的年终酒会上,醉醺醺的哈利·波特端着酒杯站起来,向在座的各位大声宣布: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真的是1!”


1

众所周知哈利·波特有一个神秘的地下男友,但那地下男友姓啥名啥长什么样就众所不知了,长久以来巫师界有不少关于波特男友的猜测,可惜究竟是谁有那么好的运气得到救世主的青睐始终没有一个定论,于是最近小刊小报上都将热点转向了“伟大的救世主,现任首席傲罗哈利·波特是0还是1?”。


有人说波特是0,说波特那副白嫩的长相绝对是众多帅哥眼中可口的点心可爱的迷情剂。但更多人相信波特是1,毕竟救世主的名字可是一提起就让人安全感爆增的,首席傲罗风风光光的模样肯定能吸引一大片0的求爱。

今天这个谜底终于被波特本人揭开了:哈利·波特是1!


2

远在南方游历的小天狼星致信祝贺:

“我亲爱的教子哈利:哈哈哈不愧是詹姆生的小叉子!!我的教子果然是!!!我就说嘛那些诬谄你是0的人的脑袋是被泡泡茶壶煮过了吗?不错,有出息,哈利!我的教子怎么可能屈居于下嘛!能睡在我教于身下的人真是好福气.……”

哈利酒醉刚从沙发上醒来就看到这样一封信时一脸懵逼。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想起来自己昨晚说了什么蠢话,他说自己是1,他妈的,他为什么要说自己是1?!

小天狼星还真是贴心,随信附上了一份今天的预言家报,并用红墨水框出某一栏目的一则新闻:哈利·波特终于自曝是1!


哈利·纯0·波特意识到麻烦大了,要是被他那亲爱的男朋友德拉科·纯1·马尔福知道了,凭德拉科那斯莱特林的怪脾气肯定会不高兴的,不过德拉科现在正在法国出差,这个可怕的错误还有挽救的机会。

哈利在心里向小天狼星道歉:对不起,西里斯,可我就是个喜欢屈居于下的0。


3

哈利信心满满地立下一个flag:今天之内,一定要让所有人知道他其实是0!


他到办公室的时候,海德薇送来一封信,直接打碎了他美好的愿望。


“亲爱的儿子:非常高兴听到你亲口说你是1!你教父一大早就给我送信来我还以为是鼻涕精又穿反了裤子你教父喊我去看呢。我儿子果然有出息!当然了,这点出息还是随爸……是老爸把你培养成这样一个富有男人气质的好男人,对吧。不过你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啊?这么久了还不公开不太好吧,但是我和你妈妈也不干涉你的感爱自由,只要不是马尔福家的那个臭小子你就是跟神奇动物谈恋爱爸妈也支持。”


咱利看到最后一句时打了个冷战。他不可能也不想翻身勇敢做1,他也不可能不和德拉科谈恋爱。但是,他实在不敢告诉爸爸他是0且男朋友是德拉科·马尔福。


4

心情沮丧地过完了上午,中午时分罗恩和赫敏约哈利去他们家吃饭。

“嗨,哈利,你男朋友出差回来了吗?”

“没呢,还没。”哈利谨慎地说,不想听到任何有关他是0是1的问题。

“哦,那正好,去我们家吃饭吧。”赫敏邀请道,“对了,你昨天说的是醉话吧。”

哈利看向赫敏,频频点头。“嗯嗯对,是醉话,我不是1!”

“说什么呢,哈利?别口是心非了,都说酒后吐真言,实话讲,我真替你感到高兴,兄弟。”

罗恩没头没脑地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这些男男之间的什么什么,但你可是哈利·波特呀,要勇敢说自己是1!”

哈利面露难色求助般地看向赫敏。于是赫敏又说:“罗恩,你忘了哈利每天早上来上班都说自己腰痛吗?”

“腰痛怎么了,我是傲罗我天天风里来雨里去我也腰痛。”罗恩坚持着自己的观点,“你这个天天坐在你公室里看书的理论家就不要指手画脚了,行不行?”

哈利已经发现了,他要是否认自己是1,会引起多少人的失望啊。所以他决定先口嗨一阵,等德拉科回来再跟他好好解释解释。不过哈利纳闷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关心别人在床上的位置啊!


5

“哈利,我们这里有一款新产品。”乔治的手中晃着一个瓶子,瓶子里有些粉色的粉末,“把这个放进你男朋友的杯子里,加点水,搅拌融化,让你男朋友喝下去。”


弗雷德接话,“你将会收获一个超极黏你的男朋友~”

“不知道是谁那么幸运呢~小哈利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

双胞胎试图从哈利嘴里套出点话来,可最后他们还是没能知道哈利的男朋友是谁。


“记住,一定要试试!”双胞胎把粉末瓶塞进哈利手里最后叮嘱道。


6

德拉科一回来就直奔哈利办公室。

正好这天小天狼星带着韦斯莱双胞胎来部里办点有关笑话店的事,双胞胎眼尖,瞄到一个金发男人很随意地走进了哈利的办公室,又很刻意地关上了门。

“弗雷德,你觉得那像不像…”

“和我想的一样,乔治。”

只有小天狼星愤恨地说出了那个金发男人的名字:“德拉科·马尔福!他是马尔福家的小崽子!”三个人凑到哈利办公室的门口,乔治对弗雷德眨眨眼睛:“我们用…”

“伸缩耳。”弗雷德心领神会,从一个袋子里掏出了伸缩耳,小天狼星敢肯定那袋子一定施过了无痕伸展咒。


因为没有门缝,弗雷德只好把伸缩耳贴在了门上。这时罗恩和赫敏想来找哈利,看见三个人鬼鬼崇崇地挤在哈利办公室门口便问:“你们在做什么?”

“嘘!”双胞胎一齐回头道,“过来听。”


——“哈利,想我了没?”


(罗恩:“是谁啊?”)

(乔治:“小声点,是马尔福。”)

(罗思:“卧槽,他是——”)

(赫敏:“别说话,罗恩!”)


“别乱蹭,德拉科。”

“可是它很想你呢。”

“唔…臭白鼬,你怎么才刚回来就发情啊!”


(罗恩:“它”又是谁?”)

(赫敏:“…”)


“我不发情才不正常呢。我们都两个星期没见了,今晚不通宵我不会放过你。”

“我想去上次你说带我去的那家餐厅——嗯——”


(乔治:“他们绝对在亲吻。”)

(弗雷德:“我也觉得,还有脱衣服的声音。”)

(小天狼星:咬牙切齿地说不出话来。)


“好的,先来一发再去。”


(罗恩:“怎么感觉马尔福尽说些1的话?”)

(赫敏:“我就说了吧,哈利才是0.”)

(小天狼星:“什么?!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


“喂,德拉科!轻点!

“你怎么这么不温柔,亲爱的?凶巴巴地跟男朋友说话可不是一个小甜心该有的样子。”


(罗恩:“哈利怎么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啊。”)

(乔治:“弗雷德。”)

(弗雷德:“乔治。”)

(乔治:“我们还是不要听了吧。”)

(小天狼星:“他妈的!我要去宰了马尔福家的混蛋!别拦着我!我要告诉叉子去把老马尔福也杀了!他妈的!竟然对哈利做这种龌龊事!!”)


END

彩蛋是下药( ͡° ͜ʖ ͡°)✧

评论(1)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