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ay

【德哈】我马尔福他妈的喜欢男的啊!

*无伏甜饼🍪 1K+ 

*非典型性转


0

“哈利,哈利,你还好吗?” 


误喝了不知名魔药的哈利捂着嘴,还好,脑袋胳膊腿样样不缺,眼睛也只有两只没多长也

没少长。

“没事——”

下一秒哈利就感觉乌姆里奇穿着一身糟糟糕糕的粉色保姆服在他嗓子里扒拉了几下,见了鬼了,他的声音——

“鉴于现在的情况,哈利,我们就只能把你改造成女孩子了。”

赫敏一手拿着生发药水,一手拿着令人望而生畏的剪刀,“先从头发开始。”


于是在一番感人的改造之后,只有声音变了的哈利·波特现在看上去完完全全是个女孩子了。”


哈利是真的会谢,尤其是赫敏又煽风点火地说:“好了!现在去找你的暗恋对象吧!”


1

当德拉科·马尔福坐在礼堂里那个他已经熟悉了的可以偷瞄到波特的绝佳位置时,他不明白大家怎么都在说什么什么漂亮的女孩子。去他妈的漂亮女孩,他马尔福欣赏不来女孩子的美……因为他是gay.

今天要对波特犯什么贱呢,完了不能再骂他的朋友了他真的会在我表白之前就把我阿瓦达了,波特怎么还没来…咦,等等,那是谁?


德拉科盯着那边,左边格兰杰,右边是红毛韦斯菜,中间不是波特还是谁?德拉科差点抓起一个馅饼扔过去,在心里挨个问候了詹姆莉莉小天狼星:出大事了,你们的宝贝儿子教子怎么他妈的变成女的了?!


“哈利,快去,他在看你。”


金妮推了把哈利,冲他鼓励性地一笑,哈利只好硬着头皮向斯莱特林长桌走去。一路上他都在担心自己头上的发卡会不会掉下来,嘴巴涂了口红好干好难受,求求,不要在马尔福面前出丑!


“德——德拉科。”

按照赫敏先前给他制定的计划,哈利开口细声细气地叫了一句。没想到德拉科对此相当抵触,他往旁边挪了一下打量着哈利,正好为哈利腾出了一个位置。

没想到哈利真就一屁股坐下,赖在这里不走了。


“德拉科!你昨天说要送我的项链呢?”

台词念得相当僵硬,但德拉科也像是被施了不化咒一样坐在那里。“什——什么项链?你谁啊?”


“我是哈利啊。”有福灵剂加持的哈利像喝了假酒一样很快便进入了状态,一副委屈的样子还真让德把科怀疑是不是自己失了忆。“可你—一不该是女的啊……”

“你在说什么呀?你不会是想分手吧?”

“没有没有没有!——什么?分手?”德拉科被吓住了。


“梅林在上,你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哈利在心里早就笑掉头了,但他还是一本正经地胡扯道:“我是你对象!”

“你有病吧!”德拉科又把哈利上下扫视了一篇,“我们昨天还打架来看,你今天怎么就是我对象了?!”

“打架?我们怎么会打架。”绿色眼睛可怜今分的,“你好讨厌哦,德拉科。”


“哪——哪有!”

“那今天的早安吻呢?”

德拉科难以置信地望着面前的人。“我不亲女孩子,对不起!”

“哼。”

“那我就姑且,姑且把你当作另一个世界来的哈利吧。”德拉科崩溃地揉揉眼睛。“我的那个哈利呢?”

“你的?”哈利很明显地高兴了一下,“你的哈利?”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德拉科连连摆手,”我说,原本的哈利。”

“谁知道呢。”


4

德拉科一吃过早餐就跑到猫头鹰棚寄信去了,他要让他妈妈给他弄一条项链来。哈利急急忙忙地跟在他身后,德拉科对这个哈利敬而远之,实际上是他根本就无法接受一个女孩子哈利。

“德拉科——等等……”

“德拉科,我们一起去上课吧?”

“德拉科,你怎么一脸不高兴?”

“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


“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很烦诶!”德拉科终于转过身来,脸上的不耐烦把哈利吓了一跳。

“一会儿就到教室了你就别丢脸了好吗?”

哈利耸拉下了脸。“好吧,我讨厌你。”


他才不讨厌德拉科呢,从他一直牢牢地揪着德拉科的袖子这一点来看。因此当斯内普跨进教室被女孩子哈利一时吸引住了目光的时候德拉科终于忍无可忍,以所有人都能听见的音量大喊一句:

“能不能放开我啊!我马尔福他妈的喜欢男的啊!我喜欢男的波特啊!”

下午的时候德拉科垂着脑袋从斯内普办公室出来。他刚被教育了一阵,“马尔福家的人怎么能凶女孩子?真没教养!你父亲平时是怎么教育你的?纳西莎难道没说过不可以凶女孩子吗?”如此之类。


他心情阴沉地走进礼堂,有他的包裹,是母亲寄来的项链。


“波特…该死的波特害人不浅…该死的波特?”

男孩子波特正坐在那边,和他的格兰芬多好朋友谈笑风生呢。

“怎么回事?”

德拉科皱眉看向该死的波特,忽然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仔细听听——


“哈哈哈,马尔福,马尔福他不知道是我。”

“马尔福说他喜欢你呢!”

“你们俩不会从认识起就开始暗戳戳喜欢对方了吧?”

“哦,看,马尔福过来了,不好…”

德拉科简直气笑了,他把该死的波特从位置上拽起来拉到角落里。

“波特!我真是谢谢你!!!”

当他们从角落里出来时,德拉科一脸春风得意,而哈利脸红得熟透,脖子上还挂着那条项链。

END.

评论(20)

热度(2575)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